二什肆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你不是她,你也不必是她【荧魈】(完·上)

oocooc  AI荧×杀手魈

垃圾文笔

没想到吧我诈尸了








“她怎么来了?”空趁着人群的注意力都在天理身上悄悄躲到角落里他没想到天理会主动出来,不顾倒也省的他再跑一趟。


“欸?!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香菱不可置信地看着天理,一个大活人凭空出现这种事确实有点难以接受,至少对于香菱来说是难以接受的。香菱看向周围,好像只有她一个人这么震惊呢······

刻晴吹了声口哨,周围楼层的墙壁上升起一架又一架重机枪。另一边凝光正带着人疏散着群众,她吸了口烟,吐出的烟圈缓缓上升消失,望向天理“又是场苦战啊。"他们对面前这个敌人一无所知,即使是璃月七星能查到的资料也是少之又少,只能先火力压制了,转瞬之间猛烈的枪声掩盖了一切。

香菱跑到荧身边请她为自己介绍一下现在的状况,荧尽量提高音量,”尽管无法理解但有极少数的人有些特殊的能力,类似于魔法?或者法术?比如烟绯就有这样的能力,天上的那人应该也是。“香菱大概是听了个明白吧。

”现在先别管这种事了,当务之急是对付她。“刻晴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但她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烟绯拿起自己随身携带的法典对几人说:”各位,钟离先生刚刚想了个办法,所以接下来请听我的指挥。“说完她开始准备施法。


“说真的,很久没用长枪了,不知道还记得多少。”香菱掂量掂量手中的长枪,魈握紧也握紧手中的长枪,希望自己没忘记太多。

荧笑笑,“钟离先生还给了我双手剑,可我几乎没用过啊。”

很快三人到了顶楼,借着堆积的杂物一齐向天理进攻。天理举起手朝向他们,几何物体向他们涌去。

“各位注意时机,我会尽量制造她的破绽,你们的武器是特制的,可以一定程度上抑制法术效果,当然甘雨也会支援你们的。”烟绯的声音传递到他们耳中,语毕,一个宽大平台出现在他们脚下。”接下来请安心战斗。“

又一个深渊教团的人倒下,”嗨呀,他们人怎么这么多。“胡桃负责保证烟绯施法不被打断,对她来说是简简单单啦,突然胡桃好像看到了个熟悉的身影,她眯起眼睛,”唔~那个是.....达达利亚?"

"嘿,我来迟了吗。“转眼间达达利亚就冲到了她们面前。

”没有,钟离先生说了你来了,就去帮荧他们。“烟绯没空回头看他,施法可不能被打断。

”嗯?老爷子他这都料到了?“

”小心。“一颗子弹从胡桃耳边穿过,所幸达达利亚拉了胡桃一把。一颗子弹回敬过去,”好了,我去帮忙了,真是令人激动啊~“


尸体倒下的声音不断传来,刻晴甩掉手上的血,剑指向空,“你已经犯下太多错误了。”

“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空也拔出自己的剑,做好战斗姿态。

钟离摇摇头叹口气说道:“你只是在清除自己的不满与愤怒,你的妹妹固然是不需要你做这些的。”

空冷笑一声,很快三人打斗起来,2对1,但感觉空更占上风。


“护盾有缺口了。”魈闪身躲过天理的攻击,接住了被击落的荧,“没事吧?”。

荧点点头,借着魈的手臂重新站稳,“有缺口就加紧进攻吧。”

“有缺口了?那好。”烟绯手臂往下一挥,天理身边随即出现了环环相扣的法阵,一个个丹漆印环绕着天理。巨大的爆炸声与热浪袭来,烟雾散去,天理的护盾已经消失。






我在用电脑码了哭了今天又写不完了

我真的在写荧魈文吗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什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