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什肆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魈荧]你不是她,你也不必是她(10)

AI荧X杀手魈

oocooc

辣鸡文笔

因为手机要被收了,我在加紧节奏直接跳结局,毕竟你们肯定等不到我放寒假更

哭了




“魈,这边解决了。”荧抹干脸上沾染的血液,收起枪。

她跟着魈外出已经有些时日了最近几月常常有人来骚扰他们,虽说都不是什么厉害人物,但总感觉有什么事快发生了,这几日还是更加小心些吧。

“好,受伤没?”魈解决最后几个人转身向荧走过来,荧没什么事,只是衣服有些擦破,魈反而身上有几道划伤。

荧从腰包里拿出药品帮魈处理起伤口来,嘴还一边唠叨着:“没,你别总是想着自己解决,我跟着你出来不是当累赘的,我没那么弱。”

魈没回答,他乖乖坐在地上让荧包扎又说起别的事来:“最近有些不好的预感。”

“嗯,我也是。现在先联系胡桃让她来吧。”荧直起身联系起胡桃,“胡桃,是东大道………………还有最近多注意下,我和魈都有种预感。”


胡桃正和钟离在万民堂一起吃饭,“嗯,这就去。”胡桃赶紧吃了几口菜向钟离挥手,“老爷子,我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钟离不慌不忙地吃些饭菜,心里盘算着些事[该做准备了。]

达达利亚不知何时坐在了餐桌上,不客气地吃起了菜,“钟离先生,带我一个吗?”

“哦?为何?”钟离抿了一口茶慢悠悠地问道。

“关于天理所作所为的原因。很令人好奇不是吗?”

“嗯,以普遍理性而论确实。但公子应当知道,越是纠结因果,越是容易深陷其中。”

“哈哈,或许吧,但我早就陷进去了。”两人一齐看向窗外,黑夜沉沉,局中究竟有几人谁有知道呢。

香菱端着最后一道菜走进来,“钟离先生,您的菜齐了,这是账单。”

钟离又喝了一口茶,缓缓开口问道:“公子阁下今日带钱了吗?这顿饭本应是胡桃结账。”


“开始吧。”白发的女子轻挑着眉笑了笑,她的“眼睛”遍布在提瓦特各处,每场“小游戏”内发生的所有事她了如指掌,而这次或许会有趣很多,毕竟都被要找上门了。


“‘荧’我出门一趟,呆在这里别乱跑。”空摸了摸“荧”的头,柔顺的金发被弄得乱糟糟的。

“荧”也往空的手心里蹭,她知道空要去做什么,“一定要去吗?”

空顿了一下微微点点头,见状“荧”不住的难过,“好……哥哥一定要回来,平平安安地回来。”

“嗯。”

花了那么多人力物力,他终于调查到那个幕后的人了。世界的中心——天理,这个女人在幕后操控着太多了,她喜欢悲剧。从没有人见过她的真容,没想到自己要做第一个,想到这里空有点恶心。不过他得先去看望另一个妹妹。


“魈,营养摄入要平均合理,你不能总只吃杏仁豆腐和满足沙拉。”这一桌子菜只有那么两道菜被动了,荧无奈的摇摇头,尽管自己已经说过魈很多次了,可他就是不改。

看他夹了点别的菜,荧也只好不说,她走到阳台,随意看看四周,看见小区入口的灯光下好像有一个少年[新住客?这里倒是很少有年轻人搬来。]

“荧,钟离先生刚才发信息来讲了些事。待会可能有点麻烦事——空。”魈莫名有些紧张起来,倒不是因为自己,他害怕荧会出事。

荧拉起魈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嗯,别担心,你过来看,路灯下的那个像不像他。”顺着灯光望去,二人与空对视起来。空微不可查的笑了一下。

“他一个?”魈皱起眉头,“还是不要贸然上前为好,我们先远离这里好了。”魈转身回屋拿起武器袋和荧的医疗箱,又顺手拿了件风衣。

“风衣穿上最近天凉。”魈把风衣罩在荧身上,荧也自然而然拿过武器袋和医疗箱。

空已经开始行动了,荧很快整理好了,“走吧。”似曾相识的一幕再次出现,二人又是在楼顶上疲于奔命啊。荧似乎是被触动了突然小声笑起来“咳哈哈。”

“笑什么?”魈看着荧弯起的眉目自己也微微笑起来,心不在焉的回头看了看,空已经出现在他们屋子的阳台上了。

荧看向魈,“你不觉得似曾相识吗?”




我尽力今天把它写完写不完结局大家自己编吧



评论(1)
热度(11)

© 二什肆 | Powered by LOFTER